【偶练x你】你作为一名高中老师,很心累(246-300)

深夜更文
感谢大家的喜欢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点赞哦(´• ᵕ •`)*

246.你耐不住好奇心,给Jeffrey比了个手势,然后悄悄地跟了上去。但你没想到Jeffrey也跟了上来。
靖佩瑶进了门,看到再次检查的校医董岩磊和秦奋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脱口就是一句:“奋哥,你是出轨了吗?”
你和Jeffrey:“!!!”
“什么!我不是!我没有!”秦奋一脸慌张,连忙摆手
董岩磊还在癫笑。


247.就在你打算拉着Jeffrey回去散播八卦的时候,你趔趄了一下。结果就被发现了。
“你!过来!”秦奋朝你勾勾手指,你把Jeffrey挡在你前面慢慢的挪进去了。
“杰哥,你有对象啦?本来还想帮你介绍来着的。”
“什么呀!佩瑶说的是老韩韩沐伯!”
“欸!!!!没意思。溜了溜了。”


248.“那奋哥,我也走了。看到你没事就好了。”
刚走到门口,靖佩瑶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对秦奋一笑:“对了,子墨寻思想去林彦俊老师那边偷偷拿沙琪玛。”
“什么!这个小崽子!”秦奋一拍大腿差点没把自己痛死。
董岩磊心焦得直说:“哎呀!奋哥没事吧!”


249.回操场的路上,你忍不住问靖佩瑶:“靖佩瑶,你是怎么认识秦奋的啊?”
靖佩瑶慢慢盘着佛珠:“其实奋哥开了一家皮肤科,我妈经常去那边做过美容,谁知老板是我老师,就拜托他帮忙照顾我一下。一来二去,就这么熟了。”
“他还开皮肤科!!!怪不得这么有钱,”你皱了皱脸“我就寻思着一个历史老师去当补课老师也没那么有钱啊。。。”


250.早已摘下了假发的Jeffrey在你旁边悄无声息走着,看你差点被石头绊倒拉了你一把,你才想起来这儿还有一个更有钱的。具体有钱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很有钱。


251.有一次,你、朱星杰、周彦辰、周锐和小鬼等人玩一个真心话大冒险活动,杰哥输了后选择了大冒险,冒险是周锐想出来的“找 Jeffrey借10万人民币”。
杰哥照做,电话还没接通的时候一直叨念着“这有什么难的”,你以为这是吹牛,但现实打了你脸。
Jeffrey听到杰哥的要求后不但一口答应,还加了一句“十万元真的够吗?要不要再多一点”。
行的,可以的。那是你第一次知道Jeffrey这么有钱。


252.第二次知道是由于他在三天之内换了两辆玛莎拉蒂开。
你看到简直都要为Jeffrey的财富鼓掌了。


253.“那你对秦奋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
“老师,你这样好像在做采访。”
“哎呀,说嘛说嘛。”你实在是很想满足你的好奇心。
Jeffrey拉拉你的衣袖“哎,老师,腼腆一点。”


254.“就是当时觉得这个老师又帅又漂亮,女孩子会心动的那种。”
“但是现在的印象就是白痴美吧。”
你已经记不清究竟有多少人说过秦奋是白痴美了,然而秦奋本人并不觉得自己是这个人设。


255.你又到公寓楼下的咖啡厅去买咖啡,结果碰到了韩沐伯。
“嗨!”
“嗨!你不是去国外研修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
“怎么你不想我回来?”许久不见,韩沐伯还是喜欢开你的玩笑。
“当然不是!!”


256.韩沐伯是你妈妈的小姐妹的儿子,也算是你青梅竹马的哥哥吧。
你小时候总是喜欢和这个小哥哥一起玩,他会在别人欺负你的时候站出来,陪你去游乐园玩旋转木马,外出旅游回来也都会给你带礼物,即使韩沐伯越长大嘴越欠叟叟的。


257.“我的礼物呢?”你满心欢喜的期待着韩沐伯会掏出什么限量原版书什么的。
“礼物?拜托,你都多大了啊,小朋友?”
“切...”难过地撇撇嘴,眼前出现了你一直想要的美国队长的兵人,还是复仇者联盟3 中的造型!
你接过礼物一把抱住韩沐伯:“我就知道老韩你对我最好了!啾咪!”
“行了行了。”


258.“最近怎么样,工作还顺利吗?”你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摸你头,上面又没什么吸铁石什么的。
“还OK啊。对了,明天学校运动会第二天,你要么过来玩啊?”

韩沐伯装作沉思了一会儿:“那我勉为其难,过去玩一下吧。”
一副臭屁的模样让你想打他。

259.“欸,对了,奋哥摔断腿这件事你知不知道啊?”
你本来以为韩沐伯一定是知道的,毕竟他们两个人关系那么好,没想到韩沐伯一脸疑惑。
“这么大事儿,他没跟你说?”
“他不想和我说,那也没办法,明天去看看他再说吧。”韩沐伯看上去有点无奈。你不知道他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些什么,只好宽慰:“哎呀,可能就是怕你担心吧。”


260.一大早你就起床了,拎着准备的篮球服什么的就急匆匆出了家门,因为头一天晚上紧张失眠,第二天早上起晚了。你内心疯狂呐喊:“让我赶上地铁!求你了!”
刚迈出电梯,就看见了韩沐伯跑车就停在对面。
他倚着车窗的左手比了个让你上车的手势,右手则握着方向盘。


261.Jeffrey看到韩沐伯喊了声“妈妈”,你搞不懂这又是什么神奇朋友圈。
“妈妈!你来看爸爸吗?”董又霖先生,说这种话的时候你也太小小只了吧,好想捏你的脸哦。
“对啊,乖女儿。”韩沐伯还真的回答了。话说不应该秦奋是妈妈,韩沐伯是爸爸吗。。。
“那你要和我走吗?”Jeffrey看向你。
“不用啦,我和老韩一起去看奋哥。”
你摘下Jeffrey脑袋上粘的一根白毛,向他挥挥手,和老韩走开。


262.秦奋看到老韩的表情绝对是他最紧张的表情,你真的拍下来做成了表情包,还疯狂给秦奋发,导致秦奋拉黑了你大约3分钟。

263.“老韩你怎么来啦?”
“我还想问你呢,不是腿断了吗,怎么还到学校来?要不要命了?”你成年之后还没看过老韩这么生气。印象中他最生气的一次是你被隔壁班的女生造谣,老韩霸气地先向校长请示好,然后在广播站不用一个脏字的痛骂讽刺了那个女生。
你虽然觉得很狠,但不得不说你确实被韩沐伯帅到了。

264.韩沐伯让你先走,理由是有重要的事要和秦奋说,你放心的把韩沐伯交给秦奋就走了(其实是把秦奋交给韩沐伯)。
刚踏进办公室的大门就被里面的阵仗吓了一跳。
一群打男子篮球赛的老师占领了办公室,你有种错觉你走进了黑帮的地盘。
你鞠个躬,“打扰了”,甩上门。
没过两秒就被卜凡提着领子拎了进去。


265.Jeffrey、王子异、卜凡和杰哥这几个像老妈子一样在你耳边叨逼叨,说着种种安全注意事项。
你被逗笑了:“我只是去打个篮球而已,你们至于吗?”
“至于啊,怎么不至于!”卜凡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你们怎么不去和别的女老师说这些?”
“这...”Jeffrey语塞不知道说什么。
“还不是看你蠢蠢笨笨的,运动没其他老师好。”一直没出声的杰哥一出口就是暴击。
“杰哥,友尽友尽。”


266.还没和杰哥闹够,Justin就突然闯进办公室。然后也是“对不起打扰了”,甩上门,再被卜凡拎进去。
Justin这次没怎么皮,只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乘你还没来得及拒绝的时候,把一个手环套上了你的右手手腕。
“老师,这是幸运手环,一定要好好戴着。”
Justin今天把头发撩了起来,锐利的眉眼,认真注视你的眼神,仿佛望进了你的灵魂。你真的有被撩到,你觉得现在眼前的Justin是电视剧中小狼狗的角色,如果他不是你的学生,他这么撩你,你也许真的会喜欢上他吧。



267.Justin耍帅完毕就出了办公室。你和剩下的老师面面相觑。
你问:“Justin以前是这么cool guy 的人吗?”
王子异点点头:“对啊,Justin原本就是这么cool。”
你开始觉得你这一年对Justin 的认识都是错误的。
“所以你要小心了啊。”王子异接着说。
“小心什么?”你觉得就是一个小朋友有什么好小心的。
“小心被狼叼走了啊。”杰哥接话


268.男老师都退出了办公室,只剩下你,你抓紧换上篮球服,绑上王子异给你的发带。赶到篮球场上的时候,另外两个女老师已经开始练习了。
“抱歉!我来晚了”
女老师a:“没事,我们也才到。”
女老师b:“欸?你的这个手环是新买的吗?”
“不是啊,今天高一的Justin给我的,说是幸运手环,我还在想要不要还给他。”
女老师b:“你留着吧,孩子的一片心意嘛。”
女老师a:“不过这个手环还挺贵的,起码一万以上。”
你吓得差点把手环摘下来摔在地上。


269.女老师b一脸可惜地说:“你们有没有听说Justin的父母有把Justin送到国外念书的打算啊?可惜了,我们学校多好的苗子啊。”
女老师a:“听说了,是挺可惜的。因为Justin不愿意,朱老师还在愁这事儿怎么办呢。”
你没有说话,你完全不知道这件事,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和你说。Justin不说,朱正廷不说,卜凡不说,周锐什么的都不说。
你搞不懂为什么所有人都像是在瞒着你,你怀疑是不是因为你不是他们认可的好老师。


270.和队友练了会儿配合,篮球赛就开始了。
你心里的不解让你像发了疯一样拼命,不停进球,你快要倒下了。
哨声吹响的那一刻,你沉重地落地。两个女老师赶紧扶起你,你听不清她们在说什么,旁边的人群也闹哄哄的。
意识的最后一刻,王子异和林彦俊的脸出现在你的面前。


271.醒来又见到了花白的天花板。林彦俊左手覆在你身侧的右手上,右手发着消息。
你想抽出右手,结果林彦俊一把握住,维持原来的姿态。
“想吃什么?”林彦俊依旧看着屏幕,没有看你一眼。
“欸?吃小笼包。”你微微愣神,但还是很快回答了。

272.“哎,林彦俊,你是不是不开心啊。你都不理我。”你对着冷彦俊撒娇。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让人担心啊,突然晕倒。”林彦俊冷着脸,眼神都能杀人了。
你拉着林彦俊的手晃晃说:“没事嘛。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好不好?”
林彦俊的脸色总算缓和了一点。


273.林彦俊帮你调整好了靠背的高度,又捧着你的脸说:“我出去拿小笼包的外卖,你乖乖的,手机我收走了。”
你还没有出声制止,林彦俊就已经走了。
“Oh,no!!!!”靖佩瑶的特效声音在你的脑袋里回响。

274.当你低着头在床上画圈圈的时候,Justin出现了。
你没有等Justin开口,就把手环塞到了他的手里。
“我没想到这个礼物那么贵,我不能收的。总感觉像是受贿。”

你完全没有想到Justin的回答是:“我一定会在未来让老师收下这份礼物的。”


275.你和Justin聊了很久的个人规划,你真的由衷的觉得Justin是一个有自己思想的孩子,所以你真的希望Justin选择对未来更好的道路。
“Justin要考虑未来啊,做最好的自己。老师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嗯,老师我知道了。我不会辜负自己的。”


276.下午,医务室的访客有点多。


277.先是韩沐伯搀扶着秦奋来慰问了你一波。
“怎么我昨天就摔,你今天也摔了?幸好没有伤筋动骨。”
“你要在出这种事情,我就把美国队长的兵人收回去。”
听到这句话你差点给韩沐伯跪下喊爸爸。由于还躺在床上,你只能抱住韩沐伯的胳膊喊爸爸。
“你不要抱着我!你个肥仔!”


278.你心累的想要跑路的时候迎面撞上了蔡徐坤。
“嘿!你要去哪儿啊?”
你看着蔡徐坤挑起的眉毛就知道出逃败露了。
灰溜溜跟着蔡徐坤进医务室。


279.和蔡徐坤软磨硬泡了很久,他才同意带你去看闭幕式。你竟然得了个最拼命老师奖,真丢脸。
这下子全学校都知道你晕倒的事了。:/


280.今天的聚餐杰哥本来想不带你的,但是你还是蹭上了林彦俊的车到了聚餐地点。
“林彦俊,林彦俊,今天让你看看我修炼多年的烤串能力!”
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但林彦俊悠悠的一句话打破了你的兴奋:“今天我们是去吃火锅的,你的技能我可能暂时看不到了。”
“哈?不是去吃烧烤吗?”
“担心你,所以换成了火锅,你还不能吃红锅,只能吃清汤锅。”
“...告辞...”
“那你走啊。”
“算了,还是吃吧,反正都很好吃😋”


281.你到的时候包厢里还没几个人,杰哥让你先点你想吃的。
你也不客气的点了什么香酥肉、肥牛卷啊肥羊卷什么的。韩沐伯在旁边忍不住吐槽:“你不会在我不在这段时间都是这么吃的吧?哦,天呐,你这个肥仔!”
你真的好想把菜单糊在韩沐伯脸上。


282.杰哥不知在和谁打电话:“我们一起来party啊~”
旁边的老师全部在嗑瓜子看好戏,讨论着是哪的幸运的女孩被杰哥选中。
杰哥回头看到我们一脸八卦的样子,就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了:“喂喂!是周彦辰啦!你们在想什么啊!”
周锐带头“切~”


283.你眼睁睁看着杰哥什么的点了一箱啤酒,不知道谁还问是不是不够。
‘哦,天呐,这群酒鬼!’
你突然想起来,如果场上就你不喝酒那么你就要负责把他们都送回家。
“oh!no!”靖佩瑶的声音真的是很魔性了呢。


284.林彦俊看你在那边扎耳挠腮就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了,用胳膊肘碰碰你:“我不喝酒,要回去的时候有我。”
“真的吗?!天呐,林彦俊你是天使吗?”你差点就抓着林彦俊的手喊亲人了。
“欸?怎么不见尤长靖呢?”
“他说要回去练习文艺节的表演。”


285.经过林彦俊这一提醒,你想起来了,你也被分配到了一个节目——和周彦成、王子异和朱正廷一组表演舞蹈。你真的想吐槽这种狗屎操作,毕竟你是不太会跳舞的人,抽到这种签,你只能说是自己的运气太不好了。还不如和尤长靖唱歌呢!!!!


286.人陆陆续续都到了,整个氛围更加吵闹了。周锐在你另一边疯狂说着今天发生的各种八卦,还嗑着瓜子。你接过林彦俊递过来的王老吉,依旧认真的听着八卦,想把王老吉放到另一边,结果发现林彦俊没有放开他拿着王老吉的手。


287.一回头刚想问怎么了,看到林彦俊的邪笑,话到嘴边就成了:“把你这一套留给小姑娘啊,小林老师。锐姐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林彦俊听到后半句话噗嗤笑了,周锐听到这句话直接给你了个锁喉,你直拍周锐胳膊表示你再也不敢了。


288.周彦成来晚了,被卜凡揪着灌酒。
蔡徐坤和王子异又在聊天。
周锐和朱星杰争论着对某首歌的观点。
你涮着肥牛卷,看到韩沐伯还没有调酱料,就拉着他出去了,顺便带走了林彦俊的酱料碗。
你一定要展示一波自己的吃货技能。


289.果不其然,林彦俊对你调的酱料有着超好评。
由于这超高评价的好评,蔡徐坤也来找你去调酱料。你洋洋得意的领着他朝酱料区走。


290.蔡徐坤拿了两个酱料碗
“蔡老师,你也要帮王子异拿一碗吗?”
“没有啊,我一个人要吃好多。索性拿了两个调料碗。”看着蔡徐坤一本正经的表情,你实在吐槽不了他的食量了。



291.你重新回到座位上,发现了林彦俊耐心地帮你涮着肉。太感人了,简直可以被评为感动中国十佳人物了。
“林老师,你的行为,我无以为报。以后有什么事跟兄弟说。”
林彦俊一脸嫌弃地抬起头
“冷彦俊,你的抬头纹瞩目。”
“练很久。”
你差点笑倒在地上。



292.旁边的周锐把你和左叶评为“廊坊一中鹅笑两大天王”。非常的不忍直视。


293.你学着林彦俊对着周彦辰说了个冷笑话,后果很好笑。
“周彦辰,我有话和你说。”
“嗯?什么?”
“心狠手辣的小明舔了自己的手,竟然被辣哭了。”
周彦辰的嘴张大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程度,你怀疑已经可以塞下你整个拳头了。



294.蔡徐坤好像不是很能喝酒,脸渐渐变红,要么好像是被辣的。


295.Jeffrey真的是个乖小孩,你们玩到快十一点的时候还特意打电话给你让你注意早点回去休息。
“Jeffrey你自己也早点休息哦。我们这边快结束啦!嘿嘿嘿!”
“你是不是喝酒啦?!不要喝酒啊!”Jeffrey教育着你。
“没有啦,我一般不喝酒的,安心啦!”
“那你等会儿怎么回去哦?”
“林彦俊送我啊!对了,Jeffrey,你好像男朋友催女朋友回家哦。”
“啊...那个...好啦,拜拜。”
调戏Jeffrey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呢!



296.杰哥和周彦辰听说住在一起,你把他们两个塞到出租车上后听到出租车上爆发了一阵拉普的声音,非常嗨。


297.王子异撩着头发,衬衫解开了几颗扣子,露出了里面的胸肌和腹肌。
你看了真的非常脸红,躲在林彦俊的后面,偷偷露出两只眼睛看。你以为你的伪装很不错,结果还是被王子异发现。
王子异撩着头发,歪嘴笑着:“拜啦!bro”
“拜...拜...”
不行,脸快要爆炸了。



298.蔡徐坤突然把外套披到了你的身上,“小心着凉,我先走咯!”
“欸?!那我洗好还你?!”
就像是广告中的男模,蔡徐坤边走边半转身:“你想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吧。”
离开还不忘挥手向你示意。



299.你和林彦俊逛着走去停车位,晚上的风还是有点冷的,你裹紧了蔡徐坤的外套。
林彦俊突然单手揽过你的肩膀,说:“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
“蛤?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就回答一下嘛~”
“我喜欢笑容会发光的男生。”
“你是说如来吼!”
“林彦俊你真的很!烦!哎!”
追着林彦俊跑闹了一会儿,好像没有这么冷了。



300.你刚上楼打开门,手机就收到了韩沐伯的视频通话邀请。
接受后果然是秦奋,韩沐伯才没这么无聊去和你视频通话。
“哎哎!我跟li说,老韩今天说梦话我一定拍下来发给li!这样我们就有老韩的黑料了!哈哈哈哈哈”
他还没说完就被洗完澡出来的韩沐伯暴力镇压了。
韩沐伯不管秦奋这个躺在沙发上的残兵,走到阳台上对你说:“你今天玩累了,也早点休息。”
“OK,你也在秦奋家好好照顾他哦~”
“我ball ball 你收起你的腐女思想吧!做个人吧!”
“好啦好啦,我刚到家,要去洗洗睡啦!拜拜~”
“嗯,拜拜。”

评论 ( 11 )
热度 ( 209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