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x你】你作为一个高中老师,很心累(101-150)

钟仁的父亲去世了,真的很难过。
想开文“如果你得了癌症,偶练们会怎么做”“如果你珍视的人去世了,偶练们会怎么做”
但近期估计不会开。
下次更新应该是蔡徐坤的单人视角啦,下下次就到了运动会咯。
依旧感谢大家地观看♡比心

101.谁把冰柜里所有的茶冻都买完了?!今天不是刚进货吗?!现在茶冻都要抢着买的吗?


102.好的,王琳凯老师,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现在茶冻都要和我抢了是吧?!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103.快要下课,你看到林彦俊老师在门外徘徊。

104.你们男老师现在那么喜欢在别的班门口徘徊沉思的吗?

105.“嗨~”
你别这样,林老师,我害怕。
身后的同学:“wow~”

106.林彦俊拉起你的手,把一杯正宗的红糖姜茶放到了你的手心,一句话也没有说,走了?!
嗯,暖暖的,很贴心。

107.jeffrey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盯着你的手看,这让你十分的惶恐。
“那个...小呆老师,你为什么老是看我的手啊?”


108.“啊?!啊!就是你为什么带戒指啊?”
jeffrey一下子红了脸,问个问题都会害羞唉!
“是闺蜜送的啊,所以要一直带着啊,嘿嘿〃∀〃”


109.“所以你没有男朋友吗?”
小呆老师的耳朵怎么更红了?
“对啊,还没有男朋友(*'へ'*)”你沮丧地朝jeffrey撇了撇嘴。


110.为什么jeffrey看上去好像松了口气?
小呆老师不是那种幸灾乐祸的人啊...
一定是卜凡教他的!


111.卜凡说他要当裁判不能参加拔河比赛。


112.其实,自从你和卜凡共事以来,你就没有看到过卜凡做过任何一项运动。
这还算个体育老师吗?


113.你曾经目睹高二英语老师岳岳问卜凡“哎!凡子,你那么大高个儿,怎么不打篮球啊?”
然后卜凡又扩张了他的鼻孔,扬起了他的头颅,说:“我就不愿意,不愿意行不行?!”
行行行,你说啥都行。


114.天哪!justin什么时候有了陈立农这么可爱的同桌?!!
此处忽略justin“扎斯汀不可爱吗?扎斯汀不是最可爱吗?”


115.天哪!我不教高二了!秦奋老师,我和你换下职务吧!



116.事情是这样的,一切源于一次下午活动课的篮球比赛。



117.“加油!justin!”“陈立农你最棒!”“jeffrey老师我永远爱你!”操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你觉得既然jeffrey在,就一定吊打对面!你就是小呆老师学校第一吹!然后,你转身准备去体育馆打羽毛球。


118.“子异老师!小心受伤!”
嗯?!子异老师?
你的眼睛开始放光


119.“彭!”一个篮球打到了你的头上,真的很痛!炸裂般的痛苦。眼泪快要滴下来(*'へ'*)


120.突然,一双温暖的手附上了你捂住额头的手,轻声问:“老师,你没事吧?你不要吓我。”
可怜巴巴地抬起头就对上一个男生关切的眼神,太好看了!不行!我是老师,我要克制!


121.当知道你没事之后,他的笑脸又点燃了你内心的母爱。
后退两步,朝他挥挥手,他就又去打球了。



122.当然你突然发现,子异老师和小呆老师表情很差,子异老师微微握起了拳头。
打篮球太累了吗?( ′ θ `)



123.大家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124.自从你被砸到头之后,陈立农每天中午都跑到高二的办公室里晃荡,你在办公室的话,就会特别开心地递给你一盒温牛奶,你不在的话,就会放在你的桌子上,下面压张小纸条——“老师,记得喝牛奶哦!”


125.对此,你表示这么乖的小孩好想拐回家啊啊啊啊啊!


126.秦奋听说了这件事后,在你身边轻轻地说:“说不定他是觉得你太矮了,要喝点流奶来长高。”
先把牛奶读成牛奶再说吧!秦奋老师!



127.像是发觉了你的不服气,秦奋拉开了自己办公桌的一个抽屉,里面装满了粉红色的淡蓝色的情书。



128.“秦奋!没收学生情书也太过分了吧你!你还打开看过?!”你拿起几封被拆开过的信,义愤填膺、愤懑不平。


129.“拜托你看看抬头再说话好吧?!”秦奋无奈地扶了扶额



130.“秦奋老师,我真的很喜欢...你?!看不出来啊,你男女通吃?”
“喂喂,是少女杀手好吧。”
但你知道我们帅气的少女杀手,连恋爱都没怎么谈过,和你炫耀的时候,还拉着他的老寒腿的护膝,非常的不忍直视。



131.期中考试在运动会之前,在考完生物的那一刹那,全高二选了生物的学生疯狂骂人。
你在监考结束收卷子的时候,听到了一句学生的小声逼逼“冷老师有毒?!这是人考的卷子?!”



132.不幸的是,冷老师听到了这句话,在他收完卷子来找你一起去行政楼交卷的时候。
看到他脸都黑了,你就笑出了声。满头白发配上黑脸真的超级无敌好笑啊。



133.对,身为一名人民教师,冷老师染了满头银发。
你真的很想知道张艺兴校长有没有和林彦俊探讨过染回黑色的问题。
后来你想到了小鬼的脏辫...校长对老师发型还是很包容的嘛。



134.陈立农看到你感觉超级开心“老师,你今天要喝奶茶还是牛奶啊?超级农农给你买哦!”
超级?农农?!



135.“不用了啦,老师了解你的心意了啦。不就是被篮球砸到吗,老师没事的。不用愧疚的啊!”露出姨母般的微笑,却发现陈立农的眼神闪烁,是进沙子了?
还没询问完,林彦俊就大力把你拉走了
“拜拜啊~陈立农同学...”




136.作为音乐老师的朱星杰,深受广大男学生(?)的欢迎,尤其是某贾同学。
justin趁杰哥不备,往他肩上很皮地拍了一下,就差点被杰哥拿卷子打,杰哥笑得很可爱。
只是扎斯汀吧,这孩子皮,边跑边说什么“杰哥是胡巴!”
杰哥的笑容慢慢消失。
“黄明昊?你皮是吧?!你还敢跑?”
你和林老师看戏看得很开心。



137.“说!你是胡巴!”(*`д´)
“我是胡巴!”( ′ θ `)
“说你是白萝卜!(*`д´)
“我是白萝卜!”( ′ θ `)
“说你是黄萝卜!”(*`д´)
“我是黄萝卜!”( ′ θ `)
“大声点!”(*`д´)
“我是黄萝卜!!!”( Ĭ ^ Ĭ )
“嗯。真乖。”:)
“...杰哥你捏我脸好大力...”



138.这波暴力输出你是真的佩服,本来想赞叹下杰哥的力量,结果发现了另外两个压制justin的个体——朱正廷和肥西西。



139.肥西西因为长胖了二十斤,压制力一下子上涨了不止一倍呢。
佩服佩服。
让你天天上课吃东西!!!长胖了吧?略略略


140.听说有个班排练的入场表演超级好看,你刚想跑出去凑个热闹,但jeffrey说,这种要到了开幕式那天看,才比较惊喜啊。
想了想说得也对,安安心心坐下来和小呆老师吃鸡蛋。



141.要熬夜改试卷,你打算去新开的咖啡店买杯咖啡提神。结果...


142.“老师!你来买咖啡哦?!”超级农农两眼放光
“对啊,要熬夜改试卷啊,对着电脑会很困😶不过,你怎么穿着店服啊,你在这边打工吗?”
“对啊,要补贴家用啊(´• ᵕ •`)*”
“啊,那好的,给我来一杯冰美式,再来一杯热牛奶。”你对点单的店员说。
“老师,冷热一起喝对身体不好。”你第一次看到陈立农微微板起脸的样子
“热牛奶是给你的啦。工作加油哦。”
你拿了冰美式就想走,却发现陈立农捧着热牛奶
哎?!脸红了?!



143.你抱膝窝在客厅的地毯上,靠着沙发,电脑的光在茶几上微微的闪着,看着那一杯冰美式,晃了神。窗外的夜色太美,像不真实的梦。


144.“叮咚~您有一条新信息。”
蔡徐坤老师:“我卷子都批完了,你呢?”
你:“啊啊,我差不多也好了。话说,你觉得这次他们考得怎么样啊?”
蔡徐坤老师:“我觉得挺好的,化学该考好的都考好了。历史呢?”
你:“嗯,怎么说呢,还不错吧,但不是很满意,有几个同学没发挥出正常水平吧。”
蔡徐坤老师:“哈哈,子异也这么跟我说唉,技术这次考差的人还挺多的。没事不打扰了,晚安,早点睡哦!”
你:“嗯,你也晚安。”
蔡徐坤老师:“明天见。”




145.一夜无眠,咖啡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第二天,当你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出现在jeffrey和周锐面前时,他们都吓了一跳。




146.“你没事吧?”jeffrey一脸紧张,用他微带薄茧的手捂住了你的额头。
周锐戳戳你的脸颊,说“活得唉~你要死啊,又熬夜,女孩子不能熬夜你又不是不知道。”




147.上午困意总算来了,还好上午没课,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过了三节课左右的时间,你醒来发现身上披着jeffrey的外套,有一种很好闻的古龙水的味道。


148.卜凡冲进办公室发运动会的时间安排和报名表让各班的班主任分发。
还有张教师项目报名表,看到上面写着每个老师至少报名两个项目你就脑壳疼。
唉,愁啊。



149.思来想去你还是报名了拔河和教师学生对抗篮球赛女子组
jeffrey报名了拔河和教师学生对抗篮球赛男子组
打听了一圈,周锐报名了拔河和100m
王子异报名了拔河和篮球赛
蔡徐坤报名了拔河和400m
朱星杰报名了拔河和800m
  ......
卜凡什么也没报,因为他说他是裁判长,有特权。
可以把特权分我一半吗,大佬?



150.因为运动会,学生一扫考试的紧张,聊起了到什么玩什么游戏啊,晚自修放电影什么。真是青春啊。
杰哥问到时候老师们要不要一起去吃夜宵,
结果是
当然要啊!!

评论 ( 8 )
热度 ( 188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