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异类(1)

病娇(?)黑化(?)囚禁文
深夜激情小作文,但估计全文清水
xxj文笔,不喜勿入
希望大家喜欢,大家的爱心评论小蓝手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如果有人喜欢,会继续更下去的吧。



我永恒的灵魂,注视着你的心,纵使白昼如焚,黑夜孤寂。     ——兰波





一切都已经越轨,行为像一列火车吐露着嚣张的黑色焰火向悬崖驶去。


你一直都对蔡徐坤有着不一样的依赖之情,可能从小家庭父母交好,蔡徐坤成为了你胜似亲哥哥般的人物。学校男生的玩笑,女生的流言蜚语,只要涉及到你,他都会一一解决,而你,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毕竟,他是你的“亲哥哥”。


但是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左手手腕被手铐铐在床头,贴心的海绵垫的缓冲不会使你的挣扎让其撞击产生刺耳的声音,但是,这份贴心却并未照顾到你的手腕。从你被关在这间屋子里后,所有的想要摆脱枷锁的行为动作已经使其伤痕累累,手腕上布满红痕,些许的伤口渗出的血已经凝固成血痂。


就在前一天的下午,你到蔡徐坤的公寓来拿他说要借给你的新出的电影光碟。你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当蔡徐坤问你要不要一起看的时候,你也只是正常的说:“我其实是想和最近有点好感的男生一起看的啦,他也正好喜欢看这类的电影,所以啊,下次我们再一起看其他电影吧。”


你发现了蔡徐坤切牛排时些许的停顿:“怎么了吗?”


“没什么。赶紧吃饭吧。”回忆起来,那时候蔡徐坤的笑容是强撑的,眼睛里全然冰霜,嘴角的弧度也没有平时的温暖。


在准备离开,手放上门把的那一刻,当嘴鼻被用乙醚浸湿的手帕捂住的那一刻,蔡徐坤在你颈窝边说的是“对不起”吗?为什么鼻息是冰凉的呢。


整个房间被灰色笼罩,厚重的灰色窗帘遮挡了全部的阳光,它在你的活动范围之外,你无法让自己向窗外呼救。但是呼救后会怎么样呢,蔡徐坤会被逮捕吗。你又怎么舍得,这么深的感情,又怎么忍心让他去承担惩罚,即使他将你囚禁。


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将这间囚笼准备得非常妥当,所有的食物、水、灯的开关和书籍等等都在你的触及范围,所有你可能用来伤害自己的工具,甚至是笔,在这间房间里都没有。


这间囚室仿佛精心为你打造,完美无缺。书籍是你喜欢的,便当是你喜欢的口味,空调也调到了最合适的温度,平时裹着被子呆着一定很舒服。但是,现在不是平时。


现在的朋友有没有发现你的失踪呢,估计只会是以为你出去玩了吧。你冷静地想,蔡徐坤的智商他绝对会把一切都处理好,绝对不会让你操心。


讽刺。


你没有胃口,胃酸仿佛已经到了嗓子,灼烧着你的灵魂。呆坐在铺满舒适地毯的地面,放空一切。也许睡一觉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但昨天的昏迷太沉,而精神冲击又过于严重,你又全然无睡意。背靠着床沿坐着,维持这个姿势,直到蔡徐坤上课回来。


你很担心大学里的旷课会不会影响你的学分,又自嘲笑笑:“比起这个,还是担心会不会死在这里吧。”



没有听见蔡旭坤进家的声音,只是听到了他转动你所在房间的门把的声音,看来这间房间的隔音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不想抬头看蔡徐坤,也没有力气抬起头,太沉重了。一切的一切都太沉重了。


精瘦、骨节分明的脚腕慢慢进入你的视线,他慢慢单膝跪在你的面前。


手抚上你的脸颊,双手将你的脸捧起,你抬起视线,冷漠看着蔡徐坤小心翼翼的表情。


他呢喃着:“你不要不吃饭,你现在好苍白。”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你不想再听他的所谓的甜言蜜语。


“吃点饭吧,嗯?乖。”他右手轻轻描摹着你脸颊的轮廓,像逗弄小狗一般,装作没有听见。这彻底激怒了你。


“你到底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我那么信任你!你怎么会这么对我!”你想将蔡徐坤推开,却不小心扯到了左手腕,伤口撕裂的疼痛让你倒吸一口气。


差点失去平衡跌坐在地上的蔡徐坤迅速捕捉到了你的反应,避开手铐,抓起了你的左小臂,你感到那只冰冷的手慢慢收紧,但并没有弄痛你。


“很痛吧,对不起。”你听出他的语调并不平稳,埋有深深的自责。


他将你的左手手腕轻轻放下,转身出去,片刻之后提了药箱回来。他小心翼翼地用酒精棉球擦拭着你的手腕。认真而温柔。


“不要这样伤害自己了,答应我。”眼里的责备和怜惜让你好笑。


“蔡徐坤,究竟是因为谁让我这样的?现在又是谁猫哭耗子?你什么时候这么伪善了,还是你一直都是,怪我没有发现。”


你的言语不断刺激着蔡徐坤,随着你的嘲讽,蔡徐坤本扶着你手臂的手渐渐用力握紧,青筋爆出。


如你所料,他发怒了。


他的双手压住你的肩膀,你的背抵在床沿,手腕再次与手铐拉扯,你忍住疼痛瞪着蔡徐坤,你想看穿他的怒火。


“你真的有那么想知道真相?!我不想再做你所谓的哥哥,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吗?!”你害怕了,害怕听到真相。


“每次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走近,你知道我有多想把你永远囚禁在我身边吗?!一辈子都在我身边,不用担心你会离开!我准备这个房间已经很久了,只为了有天你会入住。”他一手继续压制着你,右手摩挲着你的颈部,想要将你刻进手中一般。


“你现在知道了我的心意了?那你要回答吗?”他眼中的红血丝捆绑了你的视线,你无法说出拒绝。他狠狠地吻上你的唇,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啃噬,将你的下嘴唇咬破,你没法给他回应。


一瞬间,蔡徐坤像是想到了什么,松开了你,扯出的银丝挂在你们两个的嘴角。他眼中的怒火并未消除,粗暴地揉了揉你的唇,收拾好药箱转身离开,但是,却在门口停下。


“我帮你请假了,跟其他人说你去旅游了。不要想着逃走,你逃不出去的。”


只丢下了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


门“嘭”被甩上,留你一个人呆在那空旷的房间。你注视着他离开的方向,流泪了。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 ( 10 )
热度 ( 163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