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x你】你作为一名高中老师,很心累(301-340)

突然更文。
依旧谢谢大家的观看。
希望大家多多爱心评论小蓝手。
爱你们哟~


301.晚上你想起要看一部剧《Melrose》。
你很喜欢剧里的演员本尼迪克特,也曾想着为了他和韩沐伯一起去英国。
然后韩沐伯深深地吐槽了你想去英国的目的。在他告别你的一个月之后,突然给你邮寄了张本尼迪克特的签名。
果然,细小的喜欢都会记住。韩沐伯就是这样的男人啊。


302.看了《Melrose》的第一集,你第二天整个早上都是丧丧的。校门口值周的小鬼看你进校想和你打个招呼,你没有注意到就走了。
还没走到办公楼,就突然被小鬼拉住了手:“我们一起走吧。”
说完便放开了手,揽住了你的肩。


303.“你怎么了啊?今天不开心?”小鬼挑着眉看着前方。
你撇了一眼小鬼的侧脸,奇怪他怎么会发现你心情不太对劲。
“你今天一点都不对劲,我向你打招呼你也没理我。”
“啊,昨天看了《梅尔罗斯》,心情怪怪的而已啦。没事的,你不要担心了。”

304.小鬼感觉超级开心,在你跟前一蹦一跳:“你也看了吗?!我觉得超好看啊!我跟你说结局...”
你飞快捂住了小鬼的嘴,然后看小鬼一脸坏笑就知道不对劲了。脸一红就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边跑边说:“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
好嘛,小鬼还追上来了,追着你跑。

305.转角遇到爱,你转角遇见了张艺兴校长。
“哦呦,你们两个,很有活力嘛。”
小鬼也不怕,和张校长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306.张艺兴校长和颜悦色地和你并肩走着,说实话你并不是很能应付上级,所以一直沉默着。
倒是张艺兴校长先开了口。
“哎呀,对了,你谈恋爱了没有啊?”
“哎?!”
“也可以谈恋爱了啊,早点结婚生孩子,然后我就可以让你好好带高三了。毕竟你也快到26的年纪了。”
“欸?!那也没有很老吧?欸?张校长?”
张艺兴还没等你把话说完,摇摇头就走了。

307.回到办公室,你就颓在座位上,数着桌子上小鬼送你的摇摆花的花瓣。
Jeffrey刚进门就感受到了一股丧丧的气息。
“脱单,不脱单,脱单,不脱单...”
“你要找男朋友了?!”突然Jeffrey惊讶地看着你。


308.你点点头:“校长竟然说我要赶紧想对象的事了,明明我还很年轻嘛,也没有很老。”继续趴在桌子上。
“那你到底想不想谈恋爱啊?”
“想啊,果然谈恋爱很好吧。”
不过,你那么纠结,Jeffrey老师为什么那么开心!!!
还哼歌!!!

309.“果然要去相亲了。”
你没想到你的打菜时不经意间说的一句话被旁边排队的董岩磊听见了,然后没过一个中午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了。
董岩磊个大嘴巴子,你恨不得给他一个大嘴巴巴。

310.你下课刚想回办公室,就被一群女学生拦了下来。
“老师老师!我帮你介绍男朋友吧!”“对啊对啊!我哥哥就行,跟老师差不多大呢!”“老师,你喜欢我们学校的老师,我们帮你追啊!”...
现在的女学生这么厉害的吗?
要么试试?
还没有回答,就被人使劲拉走了。


311.是林彦俊!!但林彦俊好像很生气,攥着你的手腕的力道真的很大。
委屈巴巴得和林彦俊回到办公室,看他打开门,看他愣住了。你好奇地往里面一看,好嘛,又是一茬男老师。‘又来?!’
“嘭!”甩上门,果然,你和林彦俊被卜凡拎进去了。

312.像犯错的小学生一样,低着头站在一众男老师面前,坦白着因果关系。
你偷瞄了一下他们的表情,其中蔡徐坤的表情最令人匪夷所思,一脸似笑非笑。
不过你坦白的时候心里默默腹诽:‘我为什么要向你们说这种东西啊!!!我又不是犯人!!还有我谈恋爱,关你们什么事啊!!!’

313.周锐在旁边嗑着瓜子:“那你打算去相亲咯?”(话说,你为什么有瓜子啊!)
“应该是吧,总觉得是该找男朋友了吧。”
周锐一脸蔑视:“啊,对啊,确实也老大不小了吧。”
你手指绞着衣角,想着自己有到了非谈恋爱不可的年纪吗。


314.你被突然凑近你的脸的小鬼吓得往后一缩。
“那你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呢?”
“欸?”你推了推眼镜“果然还是对我好的男生吧,然后喜欢我,大方,孝顺什么的。”
“还真是平常啊...”果然一脸事不关己呢,真是残念。


315.最后是蔡徐坤定论:“你相亲的时候,我们中几个人帮你看着点比较好。”
“欸?!这不好吧。”
“没什么好不好的,这样万一你被别人欺负,我们也能第一时间知道。”说完摸了摸你的头就带着一众老师走了。


316.王子异明明都出去了还再开门对你说一声“加油”。
Jeffrey一脸同情的看着你。
“我很难找到男朋友对吧?内?”

317.晚饭和Jeffrey约好一起去了一家新开的法国餐厅吃饭,一路上你抱着安全带,一脸残念。
Jeffrey给你放了超级嗨的歌,希望你赶紧振作。
‘不就是相亲吗?我一定可以的。今天先喝酒吧,振作精神啊!’

318.你的酒量并不是很好,喝了几杯酒就像是要抱着酒瓶控诉。
“Jeffrey你也觉得我已经很老了吗?我明明也还是青春20代啊。明明你们也都这点年纪,为什么你们不找女朋友呢?真是残念啊。”
Jeffrey就浅笑着看着一直在小声唠叨的你。


319.吃完饭差不多七点半了,你靠在江边的栏杆上。
大喊着:“我想要恋爱啊!!!”
Jeffrey看你醉得实在是非常严重,就把你送回了家。

320.你躺在沙发上看着Jeffrey煮着醒酒汤,心里一种自己是丈夫而Jeffrey是妻子的感觉油然而生。然后,你就睡死过去了。

321.说真的,一大早醒来看见Jeffrey窝在小沙发里的睡相还是很好笑的。一个高高壮壮的男生窝在这么小的沙发上。
你笑了笑转身去卫生间找新的牙刷和毛巾。


322.你把Jeffrey叫醒后,他就一直维持着满脸通红的状态,要不是已经醒了一夜的酒了,你估计以为他是喝醉了酒。
刷牙的时候他也是整个人僵住的状态。你有种你前一天把Jeffrey吃掉的错觉。
但是这不是日剧啊!!!!

323.周锐一天的时间就帮你报了相亲的网站,还帮你安排了接下来的相亲的形成。行云流水的操作让你怀疑周锐是不是干这行的。
然后张艺兴校长竟然给你发了“相亲加油”的短信。
真的加油呢。

324.Justin突然在你和周锐逛操场的时候冒了出来。
“老师,最近有部日本电影要上呢,讲师生恋的...”
你敲了敲小贾的脑壳:“好好学习吧,师生恋什么的,你脑袋里在想什么啊?”
Justin面色正常,哦了一声又抱着篮球去打球了。
嘴里好像还嘟囔着什么“毕业了就不是老师了吧...”
现在小朋友的脑回路真是搞不懂呢。

325.周锐看白痴一样看着你:“你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没有吧,有什么奇怪的吗?”
周锐摇摇头,好几分钟没和你说话。
好一会儿之后,他幽幽地说:“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有男朋友了。”

326.第一次的相亲,卜凡说什么都要和你一起过去,然后蔡徐坤和朱星杰竟然换晚自习说是要远程指导你。
你第一次看见卜凡这么正经穿着西装,一副衣冠禽兽的模样。
蔡徐坤和朱星杰打扮得倒是很正常,嘻哈boy嘛。
蔡老师的脏辫是小鬼同款吗。。。


327.紧张的坐在泰式餐厅里,斜对面坐着蔡徐坤、朱星杰和韩沐伯。嗯?!韩沐伯?
你掏出手机发信息问韩沐伯怎么回事,得到的回答是:“我代替阿姨监督下你第一次相亲,顺便为阿姨记录下这一刻。”
你越发紧张了,怎么自家的娘都知道这个消息了,韩沐伯这个不靠谱的。
韩沐伯看到你怨恨的表情,回了一个眯缝眼的笑容。


328.等了有一会儿,相亲的对象才慢悠悠地到达。
明明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他竟然还问:“对不起,来晚了,没等多久吧。”
陈述句的语气让你很不爽,但你还是礼貌地回答了:“没有,我们也才到没一会儿。”
卜凡识趣地说:“明明已经快30分钟了,你还真是善良啊。”
看看对面那个没礼貌的男人吃瘪的表情,你的心情渐渐愉悦了。

329.当那个男人问起卜凡是什么人的时候,你脱口而出黑社会老大,被卜凡拍了一下后你赶紧改口“关系好的同事”。
因为男人来的晚,你们点的菜都还没上,看着斜对面的那桌人吃得开心,你越发觉得饿了。
杰哥看到你迫切的眼神,竟然挑衅地迎着你的眼神吃得更香了。
你哒哒哒发了条信息:“杰哥,你不再是那个宠我的杰哥了!”


330.卜凡一脸厌恶听着对面的那个男人说着一个女人在婚后所需做的种种事项。
他和你都搞不懂,这究竟是平等的相亲呢,还是皇上选妃呢。
卜凡皱着眉头给蔡徐坤发信息。
你一脸吃屎的笑容盯着男人。


331.蔡徐坤突然起身向你们这边走来,你夹菜的手微微一愣,还没把菜放在嘴里,就被蔡徐坤攻气地拽起来,你的咖喱鸡也掉在了盘子上。
“你生我气可以,为什么要相亲?!我们还没分手吧?”
你愣得一匹,这是什么情况,你不解地看着蔡徐坤的眼睛,妄图从中找出答案。
“你不要装傻了。你不就是气我不经常陪你吗,你不顾我这个男朋友,来相亲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好吧,是让我赶紧结束相亲的演技。)
你支支吾吾地说:“你天天备课都...都不理....理我,也...也不给我发信息...”
你越演越没底,慢慢缩成一团球。
蔡徐坤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浓了。


332.卜凡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旁边插嘴:“她天天在办公室里抱怨说什么想换个男朋友什么的。”
你演嗨了:“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换男友?”
“你难道不知道我一直喜欢你吗?你为什么就是装作不知道呢?明明你也喜欢我的吧?!”卜凡个不要脸的,现在这个设定又是什么。
“她是我女朋友,以后你离她远一点。”
“很快就不是了。”
“我离她最近的时候只有0.01公分,你呢?”
你头疼地看着眼前越来越混乱的场面,只能庆幸杰哥和韩沐伯没来掺一脚。



333.没过一会儿那个男人识趣的离开了,留给你一个鄙夷的眼神。
几个人赶紧让服务员把两桌菜拼到一起,服务员好奇的目光让朱星杰忍不住澄清了事实。

334.韩沐伯夹起一块咖喱鸡,惋惜地盯着,手腕转了转:“阿姨一定没想到,自家女儿第一次相亲,结局竟然是这样的。”说完啊呜一口吃了下去。
你化悲愤为食欲,不想理韩沐伯这个嘴欠的。

335.卜凡喝着啤酒和蔡徐坤两个人互相夸奖着对方的演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倒是杰哥拍拍你的背,安慰着,让你少喝点。
“小笨蛋,这次我们只是闹着玩,想出这招早点让那个男人走。以后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哪有这么好遇到,我总感觉相亲看不到什么好男人。”
“那你再看看我。”朱星杰原先就微微发红的眼角,更加红了。


336.你坐在家楼下的咖啡馆里,看着周围的人来人往,小情侣遍地,独自一人的亦有不少。真是不知道恋爱究竟是算什么。
打工结束的陈立农好像看出了你的不开心,小心翼翼地上前询问:“老师你怎么 了。”看着坐在你面前的陈立农的稚嫩面孔,你好奇地问出了这个问题:“陈立农,你觉得恋爱是什么呢?”
陈立农错愕,一点都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
半天都没有回答出来。
“果然,恋爱就是没有理由的,我是不是太刻意去找了。”自言自语全被陈立农听了个去。



337.陈立农真的很攻气,作为一个学生竟然敢双手捧着老师的脸说“老师一定能遇到一个好的男人的”,很大胆了,估计是跟Justin这个小兔崽子学的。
好的,陈立农的标签上又加上了一个“攻气”和一个“没大没小”跟在“暖心”后面。


338.第二天,你第一次相亲失败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学校。
连张艺兴校长都又跟你说了“加油”,你心力交瘁。
“校长,不劳烦您关心我的感情问题了。”
“哎呦喂~当校长的不就是要关心自己的学生和老师嘛~”
你觉得校长就是想八卦。


339.Justin一蹦一跳给你送了一堆甜茶冻,帮你塞到你的小冰箱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挡都挡不住,笑出的褶子都可以夹死苍蝇了。
真不知道,自己的老师相亲失败有什么好开心的。


340.Justin已经是这几天数不清第几个双手板正你的肩膀的人了。
“没有不寂寞的大人,所以不要为了填补寂寞而恋爱,就算没有恋爱,人生也能很精彩。”
这小鬼,什么时候那么有哲理了?这句话好像在哪部日剧里看到过。
“嗯,老师知道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08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