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x你】你作为一名高中老师,很心累(151-200)

xxj文笔。
感谢大家的喜欢
最近也是很忙啊,但这篇应该不会弃吧。
诚挚推荐大家去听杰哥和徐圣恩的新歌《观》
真的超爱杰哥了。




运动会专场1
151.果然是运动会,每个班的男生女生一个个都花枝招展的,更花枝招展的人,是周锐。



152.你看见周锐带着发带...疯狂的喷着防晒喷雾?!
“锐姐(´• ᵕ •`)也给我喷一点呗?”
周锐差点没拿防晒爆你的头
“再叫我锐姐你就完了,知不知道?嗯?”



153.去任课的高二逛了一圈,有一个班女生集体穿jk唉?!还全都不一样的款!和身边的jeffrey感慨了一句“这些女生真的好可爱啊!”
“没有你可爱。”
董又霖先生,我看到你完全红透的耳朵了。



154.小鬼剪掉脏辫了!!!
天啊!活久见!他怎么一下子就变帅了!
专门为运动会剪了个头吗?



155.你可以非常自豪的说,你们廊坊一中,是整个廊坊地区最好的学校。而这个学校又因为你们这一批高颜值老师的存在,成为了一众女生的奋斗目标。
而当小鬼剪了头出现在教学楼的时候,你清晰地听到了女生(和男生?)的尖叫——在你的耳边炸裂的尖叫。



156.“不要挤到我们小鬼老师!!”(来自一位男同学撕心裂肺地呐喊)
小鬼还和他击了个掌。
后来,那个男同学的手差点没被身边的女生一顿爆搓。



157.你看到小鬼透过红色的墨镜看向站在外围的你和jeffrey,然后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你真的想知道他什么时候和jeffrey关系这么好了。



158.尤长靖今天穿了粉色的卫衣和你一样,你超级开心,一下子就抱住了一中公认的马来甜心。
“好啦好啦,乖啦。”



159.站在尤长靖身后的冷彦俊盯着你的眼睛,然后缓缓的抬起了手......在你的脑门上用力地弹了一下。
“痛唉...林彦俊,你干嘛啊?”
“就是觉得你太蠢了”
不得不说他斜嘴笑的表情真的很撩。



160.快到开幕式了,所有的班主任都开始在班里组织,给运动员们打气加油。你看着热闹的气氛真的很兴奋,如果忽略了你还要参加项目的事实。



161.秦奋把秦子墨拉到你面前,让你给他画个妆。秦子墨穿美少女战士的裙子,竟然没有很多的抵触,反倒是有一丝享受。“老师嘛,帮我画好看一点嘛。”



162.刚给秦子墨画好妆就被卜凡拉到操场上,你没有涂防晒,一脸委屈地看着卜凡。虽然卜凡抱怨着“一天天的那么多事”还是给你披上了他宽大的运动外套,还往你手里塞了包纸巾和小电扇。
“知道你爱出汗,拿着拿着。”表情非常不耐烦



163.广播里开始让各个班级到操场集合了。教学区爆发了一阵巨大的欢呼,吓得你一掌拍在卜凡身上,向后退一步却撞进了人。一回头是蔡徐坤老师。



164.蔡老师将手中的鸭舌帽扣在你头上,敲了下帽檐。



166.其实你是第一次作为宣誓人站在司令台上,关键是到时候张艺兴校长会站在你旁边。你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紧张的又多看了几遍誓词。王子异好像是发现了你的紧张,悄悄在你耳边说了句“放松就好”



167.各个班级开始入场表演啦~看着秦子墨他们班所有人都穿着燕尾服西装围着穿着水兵月服装的秦子墨,你就异常地想笑。



168.你看到隔壁的卜凡脸都憋笑憋青了。



169.高一A班,也就是皮皮贾所在的班级,其中一个人扮了个胡巴,还举着“朱星杰老师我爱你”的横幅。



170.好嘛,现在杰哥脸也青了。



171.事后你打听了一下知道了这么nice的idea真的是justin想出来了。真牛皮,真不怕死。



172.为了点燃运动会热烈燃爆的气氛,第一个项目就是老师的拔河比赛。你是真的很慌张,拿起了麻绳,却手足无措。蔡徐坤站到了你的对面,然后一只手握住了你两只手中间的绳,手有点微微地蹭到。



173.“快开始了,到时候我们会一起喊1212,你等裁判的手举起来,就用力,然后往后倒。”你望向蔡徐坤的眼睛,认真又温柔。



174.拔河的时候,蔡徐坤的左臂和你的右臂紧贴着,但你们都顾不着害羞不好意思什么的,专注于比赛,拼尽自己的全力,为了胜利。



175.赢了的那一刻,你差点蹦起来。蔡徐坤抱了你一下,你也没觉得奇怪或是怎么样,他下一秒又去和王子异击掌了。



176.学生的尖叫超级大声,你也听到了好多学生为你加油。下场的时候,全程围观的小鬼揽住你的肩膀“哟,很帅嘛!这可有点厉害啊。”
“那是,我是谁啊。”



177.还没和小鬼多侃几句,就被周锐和数学周彦辰叫住。周彦辰怎么说呢,和周锐同为政教处老师,脾气一开始爆得一匹。



178.你曾听周锐说在你还没来得一年,周彦辰带理科毕业班,不眠不休出试卷,批试卷,导致他刚把批好的试卷拿给学生,就倒地昏迷,被学生抬到医务室。这件事成为廊坊一中一大心酸经典事件。



179.还有一次,当年理科班的一个男生欺负文科班的一个女生,差点没被周彦辰揍一顿。反正最后那个男生退学了。



180.但现在你眼前的周彦辰戴着金丝眼镜,非常的斯文败类,非常的好看,而且不凶(据他本人所说,之所以不凶,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




181.周锐说他们要去校外买点东西,需不需要帮你带什么回来。你摇摇头,然后惨兮兮地说“锐哥,你帮我带个男朋友回来吧!”
回答你的果不其然是“滚滚滚”



182.秦奋!运动会你带风筝来是不是有点过分!
这是什么操作?和秦子墨和谐地奔跑在操场的草坪上,你们是白痴吗?!



183.张艺兴校长特地在这一天搬了个娃娃机到学校来。可惜的是这个娃娃机被卜凡发现了。



184.卜凡带着耳机,挂着裁判工作证,192的大个倚在娃娃机上,挑着眉问你和身边的一众女学生“想要娃娃吗?我帮你们抓啊。”
为了看他出丑,你当即点了点头。



185.第一次没抓到,没关系,这对卜凡来说都不是个事。你只见他把娃娃机左右晃动,掉下来好几个。
你还是公平公正的裁判吗?这不是作弊吗?
卜凡递给你个丑得不行的娃娃,把其他娃娃分给女生们,扯下裁判证,说“不是。”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啊?!”
“就你那点小心思,你凡哥我还猜不到?”



186.justin报名了400米,并在比赛前强行把自己跑步时不穿的外套手表什么的全塞在你的怀里,那副小嘚瑟的表情,非常不忍直视。
“justin,我是你的老师。”
“帮我保管下嘛~好老师~”
“好吧好吧,去去,检阅了,别迟到。”



187.还没看justin走出去多远,陈立农就穿着粉红色的兔耳卫衣蹦跶到你身边“老师老师,要喝牛奶吗?我多买了一杯”
“啊,谢谢你啊,陈立农。”




188.你和陈立农一起走到了400米的终点处等justin。justin兴奋地朝你挥了挥手,你仿佛都能看到他头上的狗狗耳朵了。




189.“嘭!”你被突如其来的发令枪响吓了一跳,坐在身边的男子400m登记老师扶了你一下。
你回头想表示感谢,却看到林彦俊那张欠欠的脸。
“喂,中午一起吃饭啊。”明明是问句,为什么一股子陈述句的感觉。
“我们不是一直一起吃中饭的嘛。”撇撇嘴不想理他。




189.把justin的衣服还了之后就想走,突然想起来随身带的小包里有几个小面包,看林彦俊要在那边呆好久,怕他饿,你就扔了几个给他。看到他诧异的眼神,你也只是用嘴型说“给你的”




190.在高一其他人比赛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你的手提电脑上有些软件不对劲,一直想找小鬼帮忙搞下,却一直要备课什么的没空。正好有时间,你回了趟办公室,拎上电脑就往机房赶。
你敢肯定,只要没有小鬼自己的项目或杰哥的项目,他一定会在高一的机房打游戏。




191.你一进机房就发现了所有电脑的屏保图片上的人看上去都有些熟悉。
“小鬼你给我出来!!”你冲进他的办公室,一掌拍在他的办公桌上,和他大眼瞪大眼。




192.“你为什么要把我拔河的照片放到机房做屏保?!”
小鬼笑得欠嗖嗖的,“我觉得很好看啊,就放上去了👻”
“我很丑的啊!!”
于是小鬼在你的监督下,迫不得已地把屏保改成了他自己和大嘴蛙的对比图。




193.把电脑放心的交给小鬼后,就发现办公室门口站着王子异。
“😳王老师,你好啊~你不去看学生比赛吗?”
“刚刚看好了,回来拷下照片。你呢?刚刚拔河累不累啊?如果体力吃不消什么的,其他项目也不要太勉强自己了。”
“嗯嗯,我没问题的啦。我先去找林老师了,拜拜~”
(啊啊啊啊啊王老师带发带好帅啊啊啊啊啊)




194.“老天野啊,我的面包美了啊!”
你回到操场就听见林彦俊的呐喊。旁边的女生都快笑得痴呆了好吗?林老师,注意点形象好吗?
还没有提醒林彦俊,就看到尤长靖匆匆忙忙地提着一大袋和你送林彦俊的小面包一模一样的小面包跑到林彦俊面前。
看到林彦俊又拆开一个的时候,你忍不住在他耳朵后面说“林老师,你这样吃中饭都要吃不下了吧?”




195.去食堂的一路,你不停地模仿林彦俊魔性的“老天野啊!我的面包美了啊!”
林彦俊的反应也只是扯扯你的头发,笑得一脸无奈。
身边的尤长靖还是抱着那一大袋面包。




196.秦子墨自从早上扮女装之后,热衷于戴着假发吓人。在他吓尤长靖的时候,被尤长靖大叫着扯下了假发,这还不是最厉害的,林彦俊一点都没被吓到
“秦子墨,饭吃了吗?”林彦俊微笑
秦子墨摇摇头。
“和老师一起吃吧,顺便聊聊你的生物成绩🙃”
语气很温和,效果很显著
秦子墨抱着自己的假发跑了



197.几天的学生胃口都很好,你看到一个女生盛了四个菜。刚想感慨一句,就看到尤长靖和蔡徐坤也是四个菜的配置。默默闭嘴。



198.看到几个学生怀里揣着几副扑克牌,周锐突然冒出来喊你午休的时候去打牌。好嘛,你一说“好啊”,这桌上剩下几个老师也要去打牌了。
你在心里安慰自己“一定不会被学生发现的,嗯。”




199.其实,你不是很会打牌,以前和周锐打牌都是杰哥带你的。所以当你看到周锐办公室里坐着个杰哥的时候,你的眼睛都发光了。




200.还没开口打招呼,朱星杰就让你从一副扑克中选一张牌,你抽到了红桃k。
可当你再次抽牌,所有的牌都是红桃1(是爱心啊❤)了。
“哇!杰哥你教我好不好啊!”




评论 ( 6 )
热度 ( 185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