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你作为一个高中老师,很心累

蔡徐坤单人视角向(1-12)

1.我和她是大学的校友,但我比她只大一届。
记得很清楚,当她刚刚大学毕业到廊坊一中来任教,知道我是她的学长后,总是会向我问好“学长好!”“学长今天也要外出教研活动吗?”
语气里的活力是无法掩盖的,就算那时她穿着有些不合身的正装。


2.半年之后,她正式成为了一中的老师,我也真诚地为她而欣喜。当然,也为我而欣喜——以后就能天天见到她了。

3.可是,为什么感觉她开始和我疏远了呢?
她为什么改口叫我“蔡老师”了呢?
这种改变我真的不喜欢。

4.听jeffrey说,她觉得以后要正经一点了,所以改口叫“老师”。其实,我希望她不要对我这么正经的啊。

5.她的关系和jeffrey变得很好,和林彦俊也很好,只是我希望她能看到在她背后微笑的我。

6.子异转校到我们学校教书了,真的很开心,很怀念当年的大学时光。大学时光里,她的小心翼翼的社团自我介绍,和同学的文艺表演,青涩而又温和的害羞,是我会一直珍藏的吧。

7.她看到子异会害羞...她害羞好可爱,但是她害羞了。

8.今天拉子异去她常去的那个学生食堂,果真她在那排着队,微笑着向每一个和她打招呼的学生点头,身边站着尤长靖和林彦俊...我不是应该已经习惯了吗,看到她和别人站在一起的场景。为什么还是会难过?

9.成功地坐到了她的旁边,她的侧脸也好可爱。

10.请不要盯着子异看了,看我吧,我也很好看,真的。

11.她真的是一个恋爱白痴,连那么多人其实喜欢她她都不知道,也太迟钝了吧。但我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这份迟钝,还是该担心。


12.妈找我去相亲,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怎么会没人喜欢,又怎么会没有喜欢的人。要不要找她假扮下我的女朋友?这算乘人之危吗?怎么可能算乘人之危。蔡徐坤,你究竟在想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125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