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复仇者联盟3》有感(含剧透)


通篇自己的看法,边哭边写,毫无逻辑。

所有事情都很糟糕。
断掉一切可能看到剧透的媒体信息,结果却更难受。
这部电影真的从头到尾没有一点会让人觉得无聊的地方,充满着各种梗,充斥着所有美好的感情。
每一个演员都非常让人着迷,我只是不能接受,明明要离别,他们却还是那么令人心动。
海姆达尔,开场的刀。这把刀只是让人毛骨悚然。漫威世界中,他,也是一个英雄。一个如此温和甚至慈爱的人,在最后一刻,用尽自己的全力,为了救浩克。
Loki,我永远也准备不好他的死亡,我无法接受这再一次的发生。他总是这样,用点小伎俩,心里一定抱着必死的信念。他开始否认自己是阿斯加德的人,在刺杀前,却说自己是阿斯加德的王子,看到这,我就知道,他还是Loki,Loki不会什么事也不做的。只是他和Thor的道别那么的仓促。Thor有一次见证了他的死亡,也许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Thor一无所有了,所以他敢,哪怕可能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承受一个星球的能量去锻造武器。
Thor真的再也没有这样的弟弟了啊。
这部电影,让所有漫威的粉丝见证了英雄的消失,所有反抗的人,都可以被称之为英雄。
我不知道Bucky最后为说出的话是什么,也许是道别,也许是说抱歉,抱歉自己再也不能陪在Steve的身边。Steve见证了Bucky的两次“死亡”。一次七十年前,一次现在。每一次,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圆满的结局。一次Bucky成为冬日战士,一次Bucky成为灰烬。
重逢后的再次离别,原来是这么刻骨铭心。
当Bucky以为这只是有一场与队长的战斗时,这是又一场猝不及防的离别,连再见都未说完,连抓你都抓不住,就成为了灰烬。
幻红虐死,不想说什么,疯狂吃刀片。从紫薯变为灰烬,再从灰烬变为紫薯,再从紫薯变灰。变灰!!!知道这有多难过吗?!比起触碰得到他的尸体,还不如让他成灰。幻视经历了两遍这样的痛苦,我的心上也再次插上两把无法拔除的尖刀。
最让我讨厌的是小蜘蛛的死,他不想死啊!他还那么年轻,他说自己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说对不起啊,因为Tony会自责吗,他不想让Tony自责。今天是母亲节,这也只是一个他第一个不能给梅姨祝福的节日罢了。Tony说的“这可能是有去无回”也印证了。
Tony在失去Jarvis之后,Peter也失去了。最后只剩他一个人在那个星球上,孤独的望向废墟。That's hurt.
灭霸,一个拥有着令我钦佩的理智,却让我难过的人。他的一切都让我难过。他最后是在想卡魔拉吧,也许是希望他见证美丽的一切,但他真的做对了吗?我无从评判。
总得来说,我要花一年的时间准备好经历,三大巨头可能的死亡。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