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的豆鬼剧情,神扯

昨晚梦到,
鬼卞等人都是吸血鬼,有一个吸血鬼内的组织,由于残暴的内性将万万杀死,需要将血涂抹于其在死亡之地留下的姓名印记上,才能将吸血鬼复活。豆芽于心不忍便暗地里复活了万万,以前豆芽帮助过得小白和万万好上。鬼老师从不参与有关吸血鬼的事,只是伪装自己为小学老师,豆芽也不清楚,便以伪装的人的身份追鬼卞。后来组织首领,一个女吸血鬼,发现鬼老师的真实身份,厌恶于其清高的品行,于是开始追杀鬼卞,最后,鬼卞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在一个出租屋内自杀身亡,留下复活标记。豆芽来晚一步,发怒将组织团灭,自己也身负重伤,拖着不断愈合的身体,将鬼老师复活,将组织成员的复活印记摧毁,历尽艰辛,终于,终成眷属。(设定好像是豆芽由于有王族血统,身体可以较快愈合,其余则愈合较缓慢;而且,所有吸血鬼都不怕光,我也不知到我是怎么梦到的。)有个组织里的老爷爷,给豆芽通风报信,后来也帮豆芽战斗,却让豆芽不要再复活自己,因为过厌了可以算是永生的生活。

梦到也写不出来,剧情真的扯。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ashley是甜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